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大合體!超人力霸王3000戰士

最近在日本東京的玩具展中,有一樣別緻的裝置擺設:3000Ultraman(超人力霸王)人形玩具組合成一巨大模型。乍看圖片來推測,人形玩具只有紅、銀2色,似乎是附著在一模型主體,因為超人雙眼、口、色彩計時器仍維持原造型。初見當然搶眼突出,久看之後並不覺得這是件很棒的東西,甚至還感覺有些不美之處,但如果把這構想實際編入影像故事,那肯定是很棒的新創意。

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鬥將Daimos

戴摩斯(Daimos)超合金玩具再次問世,目前市價需新台幣4000元以上(預購)我對這種「黑眼罩&下臉龐金屬色」的機械英雄沒有太大的抗拒力,真是愛慕極了。小時候初次見祂是在「奶權」家中,因為「奶權」的爸爸往返台灣、日本做經貿生意,總是會帶回最新的玩具商品,讓我輩大開眼界、口水滴滿地。可是「奶權」玩得很投入(或說是極盡瘋狂),幾乎每件玩具都體無完膚,如果那些玩具殘留至今日,想必價值更不小(有錢難買早知道)

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超人力霸王Ultraman*TOUMA

個人也偏好不同表現方式的超人力霸王玩具商品,如圖所示,一套新型的超人力霸王公仔又將問世。整組角色比較差的是巴爾坦星人,因為雙鉗改變不多,所以跟原造型相比沒有令人驚喜之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