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超人力霸王X -第19話

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第19話:共に生きる
Xio進行Spark Doll(火花人偶)物質化(materialize)的測試,對象是Gomora(哥摩拉)。

實驗達成,但哥摩拉的形體只能維持3分鐘。(小疑惑:哥摩拉真的可以坐得下來嗎?尻尾不會卡卡的嗎?)

哥摩拉與大空大地山瀬アスナ互動親密。

天外襲來紫色謎之雲團,雖然Xio早有防護準備,可惜仍被突破入侵,哥摩拉慘遭毒手。暴走的哥摩拉(EX Gomora樣貌)現場大發威,後來潛往港埠城市。

哥摩拉在港埠區大肆破壞,天際光芒一閃,超人力霸王X迅速前來遏阻。(本集滿勁帥的一幕畫面)

大氣圈外來了不速之客-人工生命M1號,一彈指,超人力霸王X硬生生被禁錮、難以逃脫(無法使用Ultraman Zero裝甲)。

哥摩拉徹底失控,城市陷入火海煉獄。

神木隊長下令狙殺攻擊,Xio隊員強忍悲痛去執行任務。

山瀬アスナ無法忘懷與哥摩拉的戰鬥情誼,眼看哥摩拉將毀滅アスナ之際,M1號鬆解囹圄,超人力霸王X及時趕來擋住攻擊。

超人力霸王以「超越X」型態除去哥摩拉的暴走樣貌。看著被牠破壞的景象,哥摩拉緩緩展開雙臂,準備面對超人力霸王X的絕滅一擊。

突然,哥摩拉身軀散發無數火花,再度變回SD Gomora型態。(時限3分鐘已到)

哥摩拉的物質化(materialize)結果,帶給眾人不少傷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