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ウルトラ戦士ゾフィー(超極戰士佐菲)

【搬遷中】
2018.12.8........


截圖來源 https://ameblo.jp/tokusatuarafi/entry-12087473406.html
根據網誌主人所述,此件玩具是香港「マジックQ/ Magic Q」公司所製售。盒面上端出現罕見的「ULTRAMAN ZOFFY」英文字樣,但下端卻出現「ウルトラゾフィー」的日本片假名,兩者文意有衝突。再仔細觀看商品標題,日字「ゾ」疑似使用「ン」添加筆畫所修改,「イ」的字體也大於「ィ」應有的尺寸。乍看商品包裝盒的外觀設計,似乎有意讓消費者產生「京本政樹: 軟膠玩偶珍蒐系列」的聯想,但實際毫無關係。

全滅!ウルトラ5兄弟
電視節目《超人力霸王ACE》第26話,收到Ace警訊的超人4兄弟趕來地球,眼見Ace淪為青銅雕像的狀態,佐菲等超人都悲憤不已。四兄弟冷不防中了希波利特星人的陷阱,只有超人力霸王Seven纏戰最久,但最終四超人仍被「希波利特焦油/ ヒッポリトタール」淋身而固化,救援任務以失敗收場。幸好TAC超獸攻擊隊鍥而不捨,加上超人力霸王之父及時馳援,戰局才開始逆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