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ウルトラセブン(超人力霸王Seven)

【搬遷中】
2018/8/8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目鏢強擊(アイスラッガー/ Eye Slugger)是超人力霸王Seven個性化的悍斬武器,平日裝置於頭頂,拆卸拋出之後是宇宙迴力鏢功能,憑藉「超極念力」腦波操控去飛斬敵方,也可以握在手上權充刀刃利器,或搭配光線技做合體攻擊。

擷圖來源 http://www.m78-online.net/
圓谷Pro官方網路商店推出1:1原尺寸的「アイスラッガー/ 目鏢強擊」限定品,物件呈現早年道具的造型弧度,塗裝方式也仿效因為經常拆卸而產生的色澤汙損,更妙的是,為了拍攝空中飛翔而鑿挖的孔穴(供弦線穿引懸吊)也被忠實再現。(2018/1/20)

截圖來源 https://www.ok777.co.jp/lineup/ultraseven_s/character.html
OK公司(株式会社オッケー)2017年推出《ぱちスロ ウルトラセブン》拉霸機,官方同時公布一張《超人力霸王SEVEN》相關人物的網頁簡介,不明究裡者,可能會誤認為TV舊作品即將重製。

截圖來源 https://twitter.com/Redtyrant1215/status/1018811870457679873
2017年《ぱちスロ ウルトラセブン》拉霸機出現《超人力霸王SEVEN》第49話「史上最大的侵略」局部劇情,廣瀨友祐(ひろせ ゆうすけ)飾演諸星彈隊員,畫面由樋口真嗣導演重新演繹。超人力霸王Seven雙眼的大外框參酌《ULTRASEVEN X》節目的造型之外,舊式的黑色窺視孔變為白色,背後肩膀及頭盔的紋理也予以更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