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超人力霸王Zero另類對戰 ~光與力~

【最近編修日期】2017/3/4
就說嘛,超人力霸王Zero與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的宿怨爭鬥,始終就沒有終止日似的;隨著立體電影《超人力霸王Zero另類對戰》作品發表,要再次掀起「光與力」的撼人場面。
圖文引用來源  https://www.pbsystems.co.jp/emosys-zero.html

截圖來源/PBsystems 4D王
日本、台灣、美國已取得這項「立體影像之投影方法及立體影像投影裝置」的專利許可證,該設備讓觀眾置身360度超立體VR劇院、彷如親臨巨戰現場,體驗49公尺高度「光之巨人」降臨的壓迫感與氛圍張力。雖然官網目前公布的圖像中,有事先特別聲明僅是開發中的意象效(不一定會與實際商品相同),但來日「藍星人」群首仰望「光之巨人」的盛況,仍是會讓Ultra Fans相當期待的。

【作品原名】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Another Battle ~光と力~
【作品型式】360度全螢幕投影全方位3D立體映像,時間長度5分鐘。
【登場英雄】超人力霸王Zero、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、巨神兵/巨神鳥。
【觀眾容量】有60人、25人、16人、9人之別。
【發表日期】自2017/3/18起,於「4D王」、「4D-KING」各設點依序公開。
【附註】「4D王」是PBsystems開發的平台名稱,「4D-KING」則是泉陽興業株式會社展開的平台名稱。
【公式網站】PBシステムズ  https://www.pbsystems.co.jp/emosys-top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