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2018愚人節前夕

【修訂日期】2018/4/6
據媒體報導:在數百萬年後,現在人們熟知的非洲大陸將分裂成兩半。乍聽相當驚人,但是單一人類的壽命頂多百來歲,能親身見證的事情畢竟有限,「未來」彷若羽毛一般輕盈,難以掂實它的存在感。反觀,逐年在網路上演的「New超人力霸王」或「新的假面騎士」等外流圖文,徵驗的時間僅耗幾個月的光景,無論結果真偽如何,玩味過程已讓生活顯得樂趣盎然,絕對比「非洲分裂」來的更加真實有重量。

2009.11.05 自由時報電子報〈火山爆發 非洲將裂開〉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paper/348430
2018.03.31 自由時報電子報〈板塊運動正發生!肯亞驚見大裂縫 未來非洲恐裂兩半〉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2382576


以下文字訊息,援引網友「蘋果西達」於本站討論版提供之彙整報導,專此感謝。
http://www.windcity.net/cgi-bin/bbs/bbs.cgi?menu=show&id=200607100017&slttitle=20180228205435&see=1
http://www.windcity.net/cgi-bin/bbs/bbs.cgi?menu=show&id=200607100017&slttitle=20180331173003&see=0

截圖來源:講談社《TV Magazine》期刊20185月號
2018年「新ULTRAMAN」有了可靠的消息,日本兩家電視兒童期刊同時公布超人的外貌剪影。回想2017《超人力霸王GEED》初發表的那雙大三角型的藍眼睛,當時還滿嚇人的,也不過是一年的光陰,這回換超人力霸王Geed瞠目結舌了嗎?

新的超人力霸王有著一顆標準渾圓的色彩計時器,雙肩有城牆式護甲,但不太可能是向「烈車戰隊特急者」商借的強化武裝。雙臂的外側,明眼就該看出跟超人力霸王Seven的「目鏢強擊/Eye Slugger」脫不了干係;或許是超人力霸王Geed堅實炙焰(Solid Burning)型態的塑造相當成功,所以繼續延伸這類悍斬武器的連動設計吧?

截圖來源:小學館《TV君》期刊20185月號
在「特許情報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」日本商標官網中,目前可以查知三筆新申請在冊的ULTRAMAN名稱,分別是:

2018/3/14【出願番号:T2018-30306】ウルトラマンブル
2018/3/14【出願番号:T2018-30307】ウルトラマンルーブ
2018/3/14【出願番号:T2018-30308】ウルトラマンロッソ

一時之間,諸多臆測紛紛出籠,比如說:再現《超人力霸王USA》超極力量的3人組戰力、圓谷《三重鬥士/ Triple Fighter》新世代大還魂、ULTRA系列轉換「假面騎士OOO」配對規格等。列位於ORB(オーブ)GEED(ジード)之後,新作是否會延續融合戲碼,甚至還擴及怪獸及宇宙人等角色,此事令人相當好奇。詳細的超人名稱、戰力、外貌姿態等訊息,期刊言明下個月再來相見。

擷圖來源 https://twitter.com/m78_ulden/status/980100042601021440
2018新的超人力霸王還未正式現身之際,圓谷社長竟然換人做,而且對象是流浪宇宙人ペガッサ星人ペガ(=Pega)?死忠於朝倉リク的Pega會不會心生偏袒,特例讓《超人力霸王GEED》延續製作,因而耽誤新超人的推出時間呢?諸多迷惑與猜疑恐怕是多慮了,他的榮譽社長一職只在2018/4/1當日有效。

無獨有偶,東映2018新的假面騎士系列也來湊湊熱鬧?雖然消息還不靠譜,但是看在繪圖者的勤奮程度,似乎可以對它「認真」一下。表現主軸是「歷代騎士的組合」形態變換,以三位成一組,腰帶特性尚無法判知。

小道具的設計,乍看是「定鎖種子」或「天文開關」一類的仿製品,功能內容仍是付之闕如。根據圖像的配對,轉譯以下訊息:

一號騎士/ 角:
甲蟲系】強者(Stronger) ×甲斗(Kabuto) ×(Blade)
【兇猛系】真(Shin) ×基爾斯(Gills) ×亞馬遜(Amazon)

號騎士/ 邪惡:
【速度系】Mach ×Accel ×Lazer
【騎士系】Knight(夜騎) ×Baron(巴隆) ×Brave

Decade/ 新的形態:
【刀劍系】Beast ×Kaixa ×IXA
【射擊系】G3 ×Drake(疾蜓) ×Diend

不知為何,看到Decade再次現身,總感覺特別親切、有好感,或許是早已經習慣他「大破大立」的新奇風格吧?他的胸前恰好被剖成二個十字(10+10=20)的意味,不管您我有無投身「平成假面Final」或「平成假面騎士2End」一類的話題,這角色確實可以讓流圖浮現不少真實感。

各騎士的眼部難以稱說「美」型,更讓人嘖嘖稱奇的,是額頭上方都有著小顆面貌的騎士臉龐,神似《JoJo的奇妙冒險:黃金之風》的「King Crimson」替身使者,這款設計特徵真的妥適嗎?

最後,歷年假面騎士本篇作品未登場的角色,預計在此項企畫中一一登場,例如:小說版的假面騎士旋風玩具版的假面騎士OOO蜈蜂蟻聯組等。話說如此,圖樣的畫風還是透露些許的差異性,距離「真的企劃稿案」恐怕還有數步之遙呢!

截圖來源 https://twitter.com/toei_EXAID/status/980240316438425600
東映的假面騎士EX-AID推特(Twitter)2018/3/31發布系列新作消息,內容牽涉幻夢公司4大社長:檀正宗、檀黎斗、天崎戀、小星作。定名為《仮面ライダーゲンムズ  ザ・プレジデンツ》的作品,預計2020年推出並同時絕版。

東映電影頻道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fsWwONqS5s
預定2018/5/19公開上映的《假面騎士亞馬遜群The Movie最後審判》劇場版,故事情節臨時突變了嗎?鷹山仁、水澤悠兩人握手言歡,水澤美月與兩位假面騎士牽手舞動步伐,官網呈現百花盛開的春神氣息,一切景象在4/1顯得格外異常。

截圖來源 https://twitter.com/keita_amemiya/status/980330590510526465
知名電影導演雨宮慶太2018/4/1在個人Twitter發布驚人訊息:死侍(Deadpool)、牙狼(Garo)、哥吉拉(Godzilla)三位名角,即將出現同台合作的奇蹟?

東映VIDEOYouTube官方帳號,2018/3/31發布《超級戰隊惡徒們/ Super Santai Villans》新節目的預告。久違不見的《世界忍者戰JIRAIYA》宿敵角色「宇宙忍デモスト」新裝上場,召喚四位惡徒歸返助陣:

平田裕香/ 飾演《獸拳戰隊激氣連者》變色龍拳士梅麗(メレ)
細貝圭/ 飾演《海賊戰隊豪快者》私掠船長巴斯克(バスコ・タ・ジョロキア)
水崎綾女/ 飾演《特命戰隊Go-Busters》彌賽亞分身Escape (エスケイプ)
唐橋充/ 飾演《侍戰隊真劍者》腑破十臟(Fuwa Juzo)

第五位惡徒,竟然神似《宇宙戰隊九連者》的女性戰士ハミィ(演員/ 大久保櫻子),其中發生何事?絕無僅有的邪惡隊伍,公開播映日期是209941日,若想知道カメレオングリーン有沒有黑化或是鬧雙胞等情節,影迷可先在2018夏季發表的OV故事《宇宙戰隊九連者vs. SPACE SQUAD》尋求答案。

東映ビデオ『スーパー戦隊ヴィランズ』 予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Au-BvFwnzI&feature=youtu.be
エンタがビタミン『スーパー戦隊ヴィランズ』始動
http://japan.techinsight.jp/wp-content/uploads/2018/04/mizusakiayame_viranz2_20180401.jpg
Vシネ「キュウレンジャー」歴代悪役が復活
https://amp.natalie.mu/eiga/news/276034
『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VSW女性緑カメレオン!
https://www.ladyeve.net/archives/04373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